若无万全准备,不如退居幕后再做打算

关于

假如魔道祖师这么写(一)

前言

我日更(???)










云梦江氏,四大家族之一。


家主江枫眠,家主夫人虞紫鸢。


两人有一子一女,长女江厌离,次子江澄,字晚吟。


与此同时,江枫眠还收养了他初恋与家仆留下来的一子,取名魏婴,字无羡。


夫妻和睦,孩子们相亲相爱。


比如说,当师姐煮了一锅莲藕排骨汤的时候,便是他们展现孔融让梨的中华良好品德。


“阿羡一碗,阿澄一碗。”江厌离贴心为他们盛了一碗浓汤,随后将锅往自己的身边一放。


魏婴和江澄愣了愣。


他们低头看向自己的碗。


里面除了小小的一片莲藕外,排骨的影子就没看见。


至少一根骨头也行啊。


两人同时抬头看了看师姐。


“干嘛?”江厌离正用着刚才盛汤的大勺子喝得正欢。两个小子的目光太过火热,让她有点别扭。


两人面面相觑,都不好意思先开口。


魏无羡深吸一口气,笑眯眯地道:“师姐,莲藕排骨汤,怎么没有排骨呢?”


“你俩吃排骨干嘛?里面还有木瓜呢,你要不要?”江厌离反问道。随后她嘟囔着。“平时吃那么多,也不做,老娘累死了天天给你们做饭还盛汤,有就不错了。”



排骨?


不可能的。


都是我的。过几年就要结婚了,结婚就要生孩子,我现在要把身体皮肤养好了,到时候不会老化。


对,一会儿去问下娘,修炼能不能永葆青春。


我觉得我应该还可以。



魏无羡和江澄看着捧着锅喝汤,随后将锅一放,指示他们去刷锅的江厌离,总觉得不太对。


说好我们最好的师姐和最好的莲藕排骨汤呢?

评论(40)
热度(867)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青云一步 | Powered by LOFTER